?

TOP

饮食服务中心9月份工作总结及政治理论学习
2018-10-15 09:51:00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 刘媛媛)1010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九月份工作总结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颜平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昕炜出席会议,饮食中心各食堂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九月份日、周、月检查及满意率调查情况,颜平针对各食堂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食堂结合师生反馈的问题制定明确的整改方案,能办的立即办,暂时办不了的积极推动办,并对十月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好原材料采购验收关,筑牢食品安全首道防线,对生产加工环节要力求精细,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饮食需求。
    
邹昕炜对九月开学初期新生报到等活动的餐饮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卫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二是规范外卖车辆管理,严格按照要求行驶停放;三要重视创文创卫工作,做好食堂内部、周边的环境卫生。

颜平同志带领中心员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审稿人 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食堂大...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食堂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