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8-09-06 16:43:08 来源: 【】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通讯员刘媛媛)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学校食品安全意识,维护师生身体健康,9月5日下午3:00,饮食服务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食堂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经理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
    培训会从“食堂各项管理制度”、“食堂服务人员规范”、“食品安全事故处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培训。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反响很好。通过培训,食堂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在管理食堂餐饮食品安全方面有了更可靠的具有操作性和指导性的依据,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得到了强化。
 
    审稿人:邹昕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食堂大... 下一篇强化细节管理 做良心饮食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