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4:29:3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袁美)4月21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清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交纳党费后,党员集中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2022年度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办法、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

       会上,杨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张敏传达了学校安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分享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体会,通报了几起涉及泄密事件人员处分情况,提醒大家在微信、QQ办公过程中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能力。组织委员李威布置了支部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来襄返襄人员信息摸排、宣传引导等工作。

       接着,支部书记宋清华讲党课“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党课围绕着2022年全国两会概述、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两会”、“政协和人大的区别”、“为什么政协会议要比人大会议提前开幕”等问题,这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两会的意义和重要性。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将“两会”精神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