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年研讨会
2017-02-22 08:33:37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台换蓝)2月21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年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刘先和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襄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襄发〔2017〕3号)、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方案》校党文纪〔2017〕1号文件精神,并就集团2017年的党建工作、作风效能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刘先和结合市委、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怎样做好集团2017年党建工作,如何加强集团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时刻不能放松政治理论学习,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每次一个主题,解决工作遇到的问题,通过学习找答案;二是开展“五好班子”创建:精神状态好、民主决策好、服务师生好、作风纪律好、团结协作好;三是加强集团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大力开展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培养大局意识;五是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紧扎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
    其他班子成员就今年的党建工作和作风效能建设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发挥我们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要坚持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和服务人员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敢担当、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后勤集团第三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